爱情魔戒解开魔鬼的爱情诅咒
2010年09月13日 15:06 华声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爱情魔戒解开魔鬼的爱情诅咒

华声在线9月7日讯(记者 曾永红)在《脱颖而出》12进10晋级赛最后的PK环节,一个装有钻戒的黑盒子现身舞台,引爆了观众关于“爱情魔戒”的无限猜想。在上周10进8晋级赛中,这枚神奇的“爱情魔戒”再次出现,并施展魔力,解开了“芭比娃娃”的爱情魔咒。

美丽总是被嫉妒 爱可以解开魔咒

一头金黄色的头发,一身粉红的打扮,由雷英饰演的芭比娃娃一上场就吸引了在场观众的注意力,伴着优美的乐曲,芭比娃娃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全然没有注意到一个魔鬼正在一旁觊觎着她的美貌。“我要毁掉你的美丽,中了我的魔咒的人,除非得到爱的力量,否则永远都是石头。”只见魔鬼在芭比娃娃身上一点,芭比娃娃就一动不动的了。

时间仿佛停止了,直到王子的出现。偶尔的一次机会,年轻帅气的王子见到了芭比娃娃,王子被芭比娃娃所吸引,他历经磨难寻找到了“爱情魔戒”,当魔戒戴在芭比娃娃手指的一瞬间,所有的观众屏住呼吸,期待奇迹的出现。和几乎所有的童话故事一样,魔咒被解开,芭比娃娃与王子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创意被认可 表演要加强

刚刚成为张万福珠宝新的品牌代言人的雷英,此次带来的广告创意得到了三位评委的一致认可。“我觉得这个广告的创意是值得肯定的,芭比娃娃、钻戒,这是无数女孩心中的梦想,这个广告会让女孩们疯狂。”评委李维斯这样评价。

对于雷英的表演,一向注重选手演技的评委龚若飞导演认为,在表演的时候,钻戒戴在手指上的那一瞬间,应该有一个很细腻的反应,但是雷英没有表现出来,使得广告缺少了一点“灵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曾永红 编辑:张言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