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崇福皮草大世界成唯一“全球皮草贸易基地”

2011年01月19日 20:2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国内四成皮草产自崇福 中国·崇福皮草大世界成为行业唯一“全球皮草贸易基地”

去过崇福皮草大世界的朋友都知道,那里是一个巨大的皮草市场,从兔毛,狐狸毛到水貂,把所有皮草类别都收在囊中.在这天气大冷,皮草大热的飘雪之际,我也想去崇福体验一把皮草世界.

周六上午,驱车抵达崇福,不是国庆,不是元旦,但这里却异常气氛,进展厅,更加沸沸扬扬,原来今天要举行授牌仪式------崇福皮草大世界“全球皮草贸易基地”授牌仪式暨水貂城开业庆典.原来崇福皮草大世界已被列为全球唯一一个“全球皮草贸易基地”,把中国崇福皮草大世界打造成全球规模最大、功能最全、交易方式最新的皮草成衣专业批发市场的“航母”。场面隆重,及时拍了些照片,以供分享~

庆典仪式现场

副市长费玉林致辞

 

 

Mr. Thomas Reichenbach(左)

全球中小企业联盟(Global Alliance of SMEs)副主席托马斯(Mr. Thomas Reichenbach)(左)将“全球皮草贸易基地”称号的牌匾授予崇福皮草大世界的代表。

此次活动引起了众多皮草贸易国的关注,俄国、德国、西班牙、丹麦、波兰等多国使领馆纷纷派出重要使节见证庆典盛况。皮草贸易对外首选崇福的步伐越来越在加快,看来崇福成为中国皮草国际贸易对话平台指日可待。 之是一些表演和开业启幕仪式,稍微观赏了一下,就去市场区直奔主题了。

有关领导为崇福皮草大世界水貂城开业启幕

 

 

庆典现场

进入市场,发现不论是样式还是品种,都比前次要丰富,对于价格,今天也有所优惠,要乘机好好淘一把。

中国·崇福皮草大世界

 

嘉宾在崇福皮草大世界内选购皮草

今天在这个皮草贸易基地逛了一天,费扬的像是挤在年关上,实物进包之外,时尚潮流知识也收获不少。相信崇福“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的培育计划会把崇福打造成更加国际尖端的品牌。

与很多专业市场不同,崇福皮草大世界做到了真正的“全年无休”,即使是春节期间也照常营业,很多住在附近的人士会在过年的时候到那里去“逛逛”,看看是否还有尾货好淘。而与很多专业市场一致的是,商户们也会在年前抛货,价格持续走低,现在购买水貂服装,每件衣服比上个月便宜一、两千元,而部分商家直接以成本价出售。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言] 标签:皮草 崇福皮草 大世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