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莫愁拒谈吸金1.3亿 称要为90后带来正面能量

2013年11月16日 19:2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由凤凰时尚主办的“2013年度凤凰时尚之选”在北京银泰柏悦酒店隆重举行。现场多达千位的世界级华人时尚精英和百家富有世界范围影响力的华文媒体盛聚一堂,共襄盛事。并为时尚做出贡献的11位明星名流颁发“时尚领袖”大奖,为5大品牌颁发“时尚品牌”大奖。

'正在加载中...' 

 

中国新生代90后个性女歌手吳莫愁与魔术师Yif上台领奖

谈经典:回忆一直都在

这次的活动主题是向经典致敬,对吴莫愁而言,经典就是无论时间和人事物如何变迁,永远会有留在每个人心里的一段回忆。“而提到青春这件事,我是回想起校园生活或与同学一起相处的事情,让我现在都很回味。”

至于对公益的理解,吴莫愁笑说:“我自己身为90,希望透过我的音乐给我们这个世代的人带来正能量。”

谈热点:上头条是顺其自然

最近“上头条”的话题非常的热,吴莫愁被问到会不会很想上头条时,她表示:“这些东西是顺其自然,没有想过一定要去上头条,大家都是为自己的艺术生涯在努力,我自己没太大感觉。”

吴莫愁也透露了近况:“前一阵子在拍摄中国好声音的电影,但我想要告诉大家我的新专辑已经完成了,希望可以快点发行,自己会参与一些专辑短片的拍摄。”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