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时尚与国际一线品牌揭开合作新篇章

2013年05月14日 15:1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在上海凤凰会上,凤凰时尚频道主编潘雍与现场嘉宾们就凤凰时尚与国际一线大牌的合作展开讨论,分享了之前诸多成功案例,如全程探访GUCCI米兰工厂、拍摄Marc Jacobs 2012年秋冬纽约时装周秀场彩排、“文化香奈儿”前方报道、与国际一线品牌Dior合作举办高端达人私享会等等。品牌嘉宾听完后深受启发,饶有兴趣地提出各种合作方式及相关问题,表达了强烈的深入合作意愿,QA环节交流相当热烈。

到场嘉宾在QA环节中积极提问

嘉宾祝酒——共揭凤凰时尚与国际一线品牌合作新篇章

凤凰时尚主编潘雍(左2)与CHANEL、Lanvin等品牌代表合影

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惊喜的抽奖环节,共有1份IPAD mini和6份Kinna 音响送出,嘉宾获得意外奖品,喜上眉梢。最后,众嘉宾上台祝酒,共揭凤凰时尚与国际一线品牌合作新篇章,希望未来加强沟通,创造出更多互利共赢的机会。在轻缓的音乐和淡雅的花香里,活动进入到最后的下午茶环节,各色养生茶点一应俱全,品牌嘉宾和凤凰时尚代表亲切交谈,互相交流合作规划或行业看法。 

时尚-凤凰会往期回顾

时尚凤凰会往期回顾

第一期时尚凤凰会详情请点击

2011年8月4日,“携手华人精英,成就时尚凤凰”凤凰时尚媒体推介会在北京圆满举行。凤凰网时尚频道邀请到了时尚圈名流嘉宾共聚柏莱沃古典音乐俱乐部,共同分享凤凰网突飞猛进的发展和凤凰网时尚频道未来发展规划。 现场的重要领导和嘉宾——凤凰新媒体副总裁兼总编辑刘书、中国互动媒体集团CEO洪晃、畅销书作者金韵蓉、康泰纳仕中国战略发展总经理蔡荣生通过“冰雕祝酒”,共同点亮了凤凰时尚的新旅程。

第二期时尚凤凰会详情请点击

2011年11月3日,凤凰网时尚频道成功举办时尚•凤凰会第二期,“携手品牌精英,成就时尚凤凰”。巴宝莉、连卡佛、耀莱集团、Y-3、东北虎、屈臣氏、玫琳凯、美缇香水、佳丽宝、 凯旋公关、赢嘉公关、精英公关等近40家知名品牌或公关公司代表齐聚具有法式风情的老镇玫瑰餐厅。

第三期时尚凤凰会详情请点击

2012年3月23日,凤凰网时尚频道成功举办时尚凤凰会第三期。“携手品牌精英,成就时尚凤凰”,PORTS、JPG、希思黎、巴黎欧莱雅海蓝之谜雅诗兰黛贝玲妃等20余家一线美妆和奢侈品品牌相聚上海贝轩大公馆。本期凤凰会特别邀请上海著名主持人吴诗嘉现场主持,通过视频短片与大家分享凤凰时尚的可喜成绩。在有着浓郁老上海滩怀旧氛围的公馆中,凤凰网时尚中心总监李然与各位品牌代表分享了凤凰网时尚频道的快速发展和未来发展规划。

第四期时尚凤凰会详情请点击

2012年7月19日,时尚凤凰会第四期广州专场在希尔顿酒店举行,特邀凤凰卫视主持人尉迟琳嘉主持,邀请到宝洁、金利来、飞亚达、依波路、卡宾、安利、百丽、周生生、喜力啤酒、美赞成等近30家品牌,凤凰卫视、广东电视台、广州电视台、南方周末、南方都市报、南都娱乐周刊、羊城晚报、新快报、信息时报等10余家当地强势媒体。现场重要嘉宾宝洁大中华区公关总监陈默、主管《南都娱乐周刊》、《南都周刊》总编辑陈朝华以及南方周末报社副总经理吴传震,通过“舞狮揭彩”掀开凤凰时尚与宝洁、南都等广州强势品牌媒体合作新篇章。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刘梦瑶]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