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奥斯卡策划之中国女星时尚之路八式

2013年02月23日 14:4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月22日-26日,凤凰时尚独家携手“四小花旦”倪妮奥斯卡时尚之旅,全程报道这位85时尚圈新宠,即将在好莱坞绽放的特立独行东方美。凤凰时尚奥斯卡系列报道,推出独家策划:中国女星时尚之路八式。

更多请见专题:凤凰时尚独家携手倪妮第85届奥斯卡时尚之旅

中国女星踏上国际红毯在近年来屡见不鲜,“中国风”的阵势确实震撼到了国外的友人,今天就随凤凰时尚的编辑来一起看看这一万公里的诱惑对女明星来说是什么?女星展示美丽各有奇招,有正面的示范也有反面的教材,总结了中国女星时尚之路八式,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中国女星时尚之路八式之正招:

1、气场足:不管在什么场合,每次出场不管穿什么,气势必须要出来,气场强大的一姐不是谁都能当的。

2、最用心:红毯、派对、发布会一个都不少,每一套出场的造型的都要用心,完整。

3、真性情:率直的性格,不管到哪都我行我素,造型自己选,华贵礼服下包裹的依旧是那颗真性情的心。

4、带作品:穿的再好不如作品好,作为演员只有像样的作品才是永恒的。

正招代表人物:

1、气场足:

巩俐2011年5月11日法国戛纳,第64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

巩俐大家并不陌生,随着张艺谋一系列的电影,西方人认识了这个典型的东方女性,从最初的生涩到如今的大气,巩俐似乎并没有付出很多的心思,一如既往一姐范气场足,不管是神情、穿着还是举手投足。

2、最用心:

范冰冰2010年5月12日法国戛纳,第63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开幕式暨影片《罗宾汉》首映

范爷可谓准备齐全,每一套造型的搭配都很完整,可以说在大型活动中对装扮最认真、最用心的女星。虽然这套龙袍争议很大,但是这种用心的态度和令人佩服的勇气都值得称赞。

3、真性情: 

汤唯2011年5月15日,法国戛纳,第64届戛纳电影节影片《艺术家》首映

汤唯虽然香菇菜心的段子还在流传,但是刚出道的汤唯确实要真实的多,去戛纳那次的红毯,造型,服装都是自己一个人搭配,尽管没有造型师,但汤唯戛纳的红毯走得依然自信,每次穿衣服都能体现出清新脱俗的气质。

4、带作品:

倪妮时间2012年2月13日,德国柏林,第62届柏林电影节《金陵十三钗》首映

85后冉冉升起的新星,第一次就出现在国际舞台上就是用自己的作品说话,带去了《金陵十三衩》,头次亮相的倪妮品味不俗,希望以后能看到她带更多好的作品去国际。

[责任编辑:高飞]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