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奥斯卡策划之中国女星时尚之路八式

2013年02月23日 14:45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中国女星时尚之路八式之怪招

1、打酱油:走个红毯休息过场而已,有没有作品无所谓。

2、耍性感:每次的红毯不以美为评判标准,标准只有一个,露!

3、靠绯闻:自身没名气没作品,没关系,男友名气大同样可以成为女星上位的法则。

4、有争议:这招最狠,看似无招胜有招,赖在红毯不走,拖延时间,能多待红毯就是胜利。

怪招代表人物

1、打酱油:

袁莉法国戛纳,第64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

袁莉虽然不是第一来戛纳,但是这么正式确是头一次,选择了袁莉粉紫纱裙温婉柔美,本身衣服穿的很到位,但是除了衣服,手包,袁莉为什么去了奥斯卡不得而知,没有代表作都能上红毯,那岂不是三流明星也可以做到,她的奥斯卡首秀彻底沦为打酱油。巩俐就曾表示:“对于我来说,如果我有十部电影参加比赛的话,我肯定会走十次红毯,但是如果我没有电影参加比赛,如果我走这么多次的话,可能大会就会觉得我脑子有点毛病。”

2、耍性感:

白灵2006年5月22日,第59届戛纳电影节参加《南国传说》星光大道

白灵每次出现总要和裸露挂边也都难为她的了,衣着清凉同样能吸引镜头。

3、靠绯闻:

朱珠2012年5月18日,法国戛纳,高调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

朱珠之前一直徘徊在三流明星的阵营,自打跟了尤文图斯老板拉普-艾尔坎,不仅火了,也非常赶穿了,超级男友加上霸气侧漏不火都难,话说这个方法实在太……。

4、有争议:

杨幂2012年5月17日,法国戛纳,第65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影片《锈与骨》首映

像杨幂这样资历尚浅的女星,当然希望借助戛纳红毯提升知名度,戛纳毕竟有戛纳的规矩,工作人员一般都会在红毯引导明星,走得太快会提醒,走得太慢也会提示,自顾自独霸红毯的确有些可笑。某门户网站娱乐负责人就评论说:“本该神圣高贵的戛纳红毯,硬是被走成了中国菜场。”

[责任编辑:高飞]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