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时尚独家专访 倪妮:爱我就别给我太大压力

2013年02月26日 10:4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月25日,凤凰时尚独家专访首登“小奥斯卡”电影独立精神奖红毯的中国女星倪妮,并联手凤凰卫视洛杉矶站对倪妮好莱坞之行进行联动报道。凤凰时尚就个人成长、对时尚的见解,与倪妮进行了深度交流。

本次倪妮奥斯卡之行,凤凰时尚联手凤凰卫视洛杉矶站报道,图为卫视主持人与倪妮合影

工作准时,私人约会有时会让人等

凤凰时尚:平时和男朋友约会时会迟到吗?

倪妮:已经很久没有约会了。平时工作很准时,私底下跟亲密的人在一起比较放松,约会时难免偶尔不准时。

爱我,就别给我太大压力

凤凰时尚:时下很多媒体说你是上升最快的一个女艺人,你怎么看这件事?

倪妮:只是因为自己起点高,所以大家对我的期待值过高。也不想大家给我太多的期待值,我只是个新人,高期待值可能带来相反的结果,真正爱一个人不要给她太高期待值,而是让她慢慢成长。

最喜欢的女星是娜塔丽·波特曼

凤凰时尚:有没有最想合作的女演员?

倪妮:最喜欢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 ,最近又喜欢上了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因为看了她的采访,以及最新电影《悲惨世界》觉得很不错。去参加独立精神奖见到了最佳女主角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 ,她是90年的年轻演员,90年的就有这样的成就,值得学习。

很幸运自己能跟大导演合作

凤凰时尚:电影方面,参加独立精神奖有没有觉得很幸运,尤其是能跟大导演合作?

倪妮:独立精神奖是让电影人绽放光彩的奖项。进入演艺圈第一次就是和张艺谋和贝尔合作,觉得很幸运,也希望自己越做越好,不辜负大家的希望,这次和钮承泽一起参加活动,也很期待能和他合作。

凤凰时尚:2013年有什么电影作品?

倪妮:今年两部电影,《杀戒》和《我想和你好好的》,杀戒是演孩子的母亲,对手戏是刘烨,《我想和你好好的》男主角是冯绍峰,是都市言情剧,能从朋友身上找同感。

更多阅读:

独家跟拍:倪妮亮相“小奥斯卡” 裹胸礼裙获好评

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23日晚,倪妮身穿Giambattista Valli 2013春夏礼裙,佩戴伯爵Piaget珠宝,脚踏Christian Louboutin红底鞋。走上有着“小奥斯卡”之称的电影独立精神奖红毯,凤凰时尚独家全程跟拍。

凤凰时尚特约评论员Chris_Tang点评倪妮的造型:国内新生代女星走红毯,倪妮总是焦点,不说别的,光是笑容就让人安心。她的独特甚至不在于惊艳,而是那份山花烂漫的纯真气,一条典雅的Giambattista Valli纱裙,配合闪耀大气伯爵珠宝,无须赘饰,竟然被她穿得无限明媚,好春光不如梦一场。

倪妮在酒店造型完成,第一时间和凤凰网友打招呼

左下图倪妮与导演钮承泽热聊,右下图与伯爵Piaget珠宝高层合影

[责任编辑:曹雯]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