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亲情为百姓 拳拳感恩报国家
2010年02月02日 12:10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浓浓亲情为百姓 拳拳感恩报国家

作为生于斯、长于斯的泸州老窖来说,造福乡梓成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方向,为提高泸州基础教育水平,泸州老窖每年投入不低于600万元的资金建立“泸州老窖天府中学发展基金”,通过向栋梁工程捐款,设立“泸州老窖奖学金”,从2006年—2009年三年共计已捐款160万元,为了对口帮扶四川合江县庄谷山村,2006年—2008年三年期间,公司累计向庄谷山村投入100余万元,从水、电、气、路、农贸市场、高粱种植等方面入手,解决制约该村发展的瓶颈。多年来,公司坚持每年元旦春节为泸州市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2008年,为帮助贫困山区无房户,公司累计捐款近300万元。此外,公司还通过各种产品义卖、捐赠活动来关注民生,努力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力量,累计折合捐赠金额约500万元。

在5·12汶川地震发生后,2008年 5月13日,公司通过泸州红十字会向灾区捐出30万元;截止5月15日,公司员工自发组织捐款,1800名员工短时间内就捐出了35万元,同日,公司控股的华西证券捐出200万元;5月16日开始,公司陆续有三批救灾物资分别运往重灾区北川、绵竹、平武;18日,公司参加央视《爱的奉献》慈善晚会更是捐出了2680万元善款定向用于极重灾区安县重建花荄中心校;5月23日,公司400多名党员交出了5万余元特殊党费;6月1日,公司参加世界名酒赈灾慈善义拍,为灾区儿童重建校园筹得182万元善款。

2008年7月,公司和战略合作伙伴出资,一次性捐资300万元用于重灾区芦山县飞仙关中心校教学楼灾后重建。2009年8月,公司再次向飞仙关中心校捐赠50万元,用于完善教学大楼、增添教学设施和附属工程建设,同时还捐赠了价值10万余元的教辅设备资料。

2008年9月,公司工会举行大型捐物活动,为来泸州复课的汶川两所小学师生捐助秋冬衣及床上用品1600余件。公司与公司员工、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共向地震灾区捐赠现金、捐赠物资折合现金共计3355万元。

滴滴涓流,汇成涌泉,作为灾区企业,泸州老窖担负起“重建家园,回报相亲”义不容辞的责任,捐助不是一时之举,而成为持续性的行动。而此次作为川企代表的春节慰问,正是细微之处的情感关怀,它是捐助,更是回报。这是泸州老窖代表灾区,向灾区重建成果敬献的庆功酒,也是向祖国各地援建者敬上的一杯感恩酒。

泸州老窖品牌,绵延了430多个春秋。430多年,辉煌的历程,激励一代又一代国窖人励精图治,追求卓越。现在,新的泸州老窖人正以“天地同酿、人间共生”为企业经营理念,倡导“与社会同行,与环境相依,与人类共存”,追求“在中国灿烂名酒文化熏陶中,全人类共享幸福美满的生活”,通过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创建和谐的企业发展环境,履行社会责任,从而推动泸州老窖的进一步跨越发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