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亲情为百姓 拳拳感恩报国家
2010年02月02日 12:10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元月中旬,在201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在这个几乎建国以来最寒冷的严冬,泸州老窖人带着他们顶级的美酒、过节的礼品,带着具有各地方特色的文艺节目,带着对于援建队伍的感激之情,来到了援建四川地震重灾区的工地上。

在两周时间内,泸州老窖的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兵分六路,分赴平武、青川、绵竹、什邡、都江堰、汶川、茂县、北川和安县等14个重灾县,为坚守在地震重灾区重建工地的十几万援建大军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资料图片

“钱财有价,情意无价,对援建人的感谢我们义不容辞。我们送来的新春佳节的慰问酒,也是代表四川人民的感恩酒,同时还是灾区重建取得杰出成绩的庆功酒。泸州老窖总经理张良说,“我们要学习援建队伍爱国奉献的精神,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国家多做贡献”。

这已经不是泸州老窖人第一次出现在援建工地上。在国庆、中秋双节,泸州老窖来到各工地,和援建者共度国庆60周年和中秋佳节。先后为援建者送去了价值千万元的节日礼品。

事实上,通过感恩行动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已经深深地融入到泸州老窖的企业文化中,成为泸州老窖品牌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近三年来,泸州老窖通过捐款、捐物等形式及时慷慨相助,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践行社会责任,总共向慈善事业捐赠约6300万元。而公司在公益慈善方面的付出,也切实推动了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的提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