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春节全家购物的天堂推荐
2010年02月02日 11:55 腾讯旅游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加坡

新加坡鱼尾狮(图片来源:资料图)

春节假期来新加坡吧,这个以花园城市而著称世界的热带岛国风光和无比温暖热闹的农历年气息将给你十大理由,帮你将传统和现代进行到底!

2010年牛车水农历新年亮灯(图片来源:资料图)

牛车水就是我们常说的唐人街,在这里将举行一年一度的除夕亮灯仪式成为农历新年庆祝活动的序曲。同时这里也将是春节期间最热闹的地方,被五彩缤纷的彩灯装饰一新的牛车水,在黑夜里宛如璀璨的夜明珠,照亮所有海外华人的面庞。来自五湖四海的华人聚集在这里欢庆传统中国年,相同的肤色,相似的笑容,当所有人在鞭炮和烟火中倒数着迎接新的一年时,一种久违的感动萦绕于心。春节期间的牛车水真的可以用热闹非凡来形容,届时还有琳琅满目的年货市场,将有超过500家的商位售卖各种小吃和年货,看着熙熙攘攘和讨价还价的人群,是不是找回了童年时候赶庙会的感觉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