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春节全家购物的天堂推荐
2010年02月02日 11:55 腾讯旅游 】 【打印共有评论0

香港购物的天堂

春节将至,香港购物季也已到来,计划去香港旅游的达人们注意了,就让我们给您做一个香港消费“三大热地”推荐吧!

香港铜锣湾夜景(图片来源:资料图)

香港夜色

美食热地推荐

身处被誉为亚洲美食之都的香港,无论你想吃世界上任何一种美食,都会令你的愿望得以实现。

铜锣湾是有名的美食聚集区,渣甸坊、时代广场、波斯富街,这些耳熟能详的地方都有富有香港特色的大排档。如果想泡吧,可以来兰桂坊和SOHO,它们是时尚中西美食区。

如果想品尝更多美食,我们特别向您推荐赤柱。赤柱位于香港岛南端,有着迷人的海景。这里的餐饮也别具一格,除了拥有海景餐厅外,赤柱大街一带是中式、越式、法式和意式美食的集中地。许多依水而建的美食乐园,以价钱合理的海鲜而赢得口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