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春节全家购物的天堂推荐
2010年02月02日 11:55 腾讯旅游 】 【打印共有评论0

香港购物热潮(图片来源:资料图)

时装服饰热地推荐

来香港不能不逛时装店。世界一线品牌都在香港设有专卖店,出售最新款的时尚服饰。主要购物地点有:中环的置地广场、太子大厦;金钟的太古广场;铜锣湾的时代广场和利园。这些地方坐地铁去逛,既省钱又方便。

香港的美容化妆品,同样的世界名牌产品比在内地也便宜许多。推荐主要去逛两个地方:尖沙咀的加连威老道和铜锣湾的骆克道一带,这里街上有不少化妆品超级市场,出售由外国直接进口的高级香水、化妆品及美容产品。

电子产品热地推荐

电子产品也是香港购物新选择。在香港购买移动电话,一是便宜,二是新颖,一些刚上市的最新产品都会第一时间在香港露面。推荐几个重点去逛的地区吧:旺角的西洋菜街和先达广场,那是移动电话店的集中地;九龙的深水埠,也有许多售卖移动电话的商铺;还有北角的英皇道,电子器材店也不少。

要购买其他电子产品和摄影器材,则主要前往地铁沿线。主要的购买地点有:中环士丹利街,这里集中了多家摄影器材专门店;旺角西洋菜街、友诚商业中心、添置商业中心,它们则是影音发烧友的“圣地”。

TIPS

1、购物时游客需注意商家是否有“优质旅游服务”标志。

2、购物前最好多走几家商店,比较价钱,摸清市场价格。

3、购物或就餐遇到纠纷时,最好的方法是取回收据或任何可以证明此项交易的资料,尽快报警或向消费者委员会要求协助解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