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春节全家购物的天堂推荐
2010年02月02日 11:55 腾讯旅游 】 【打印共有评论0

春到河畔推成促新迎虎年

民俗展示(图片来源:资料图)

作为展示农历年相关文化和习俗的大型活动,今年的春到河畔在保持原有活动的基础上,比如文化展览、手工艺示范和工作坊等,将把主题定位成“推‘成’促‘新’迎虎年”,也就是说今年的活动将着重推广中国成都,因此虎年来春到河畔的访客不仅能够在声光,文化及美食游乐等各方面得到享宴,同时也能够欣赏到具有成都特色的花灯如“熊猫乐园”及应景的“群虎闹春”等。当然,新加坡本土和台湾的文化节目表演也绝对让你目不暇接。

多元文化冲撞出独特体验

新加坡是一个多元化的国家,在超过400万的人口中,77%为华族,14%为马来族,8%为印度族,1%为欧亚混血和其他民族,因此说新加坡是个多元文化国家一点都不为过。近些年来,庆祝农历新年已经不单单只是华人的传统习俗,而是整个新加坡各民族共同欢度的大party。

妆艺大游行2010

为了庆祝新年,世界各地很多国家都有不同规模的花车游行。在新加坡,每年的农历年的重头戏就是“妆艺大游行”,也是全亚洲规模最大的游行盛典。2010年的“东方奇想”妆艺大游行将在新加坡F1夜间赛维修站举行。喜欢大规模街头表演和嘉年华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因为这项活动绝对是一场结合炫目耀眼的彩灯、服装、巨型花车的特色表演,在保留中国春节传统的同时,也融入了新加坡其他族群的艺术精粹,你可以领略新加坡乃至世界各个民族的风土人情而不必周游世界。今年的妆艺大游行还推出了限量版的2010妆艺大游行奖章,分别是10新币的普通版和30新币的超值版,持票者可享受特别优惠,5新币和28新币就可以收入囊中成为这场盛事的永久纪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