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春节全家购物的天堂推荐
2010年02月02日 11:55 腾讯旅游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加坡旅游小百科

新加坡风景(图片来源:资料图)

交通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和新加坡港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机场和海港之一。旅游新加坡最方便的方法之一是使用易通卡(ez-linkcard)就能随意的搭乘公共汽车或地铁(MRT)环游新加坡。

货币与汇率新加坡货币和人民币的比率大概是1:4.8。除银行外,还设有多处货币兑换处,兑换旅行支票者须交验护照,不收手续费。

电压新加坡的电压与中国通用,为220-240伏特,50Hz,插座则适用三孔的英标插头。

退税新加坡大部分商店、餐馆、饭店加收7%的消费税。购买的商品携带出新加坡国境的时候,可在机场退还支付的消费税。只要在标有退税商标的店铺购物累计新币100元以上,就可享受退税。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