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行业推进者的力量 成就助人梦想
2010年02月04日 21:5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尚传媒集团始终努力将集团现有的资源、战略以及价值观融入组织的公益活动中,最大效率地在公司运营过程中实现对社会福利的添砖加瓦。

关键词:慈善

《时尚芭莎》自2003年起创办的一年一度“BAZAAR明星慈善夜”,至今已筹款约5943万元,已经成为中国最受关注的年度慈善活动之一。

2009年“BAZAAR明星慈善夜

“BAZAAR明星慈善夜”除了规模迅速扩大,其创新的活动运作方式和筹款形式更成为媒体慈善活动的典范:《时尚芭莎》运用奢侈品牌和社会名人的双重公关资源,邀请和说服奢侈品牌捐赠产品,同时邀请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各界人士参与竞拍,并在集团内部刊物中实现对活动的立体报道与宣传,使得义卖数额、活动影响力及参与慈善事业的明星效应相互影响,实现跃进式发展。同时,作为慈善活动平台的“BAZAAR明星慈善夜”也开始承载越来越多样的慈善行为,除了筹款之外,更是逐渐成长为改进社会慈善观念、创造社会慈善影响力的传播平台。

关键词:公益

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

2003年,《时尚健康》携手雅诗兰黛,首次将“粉红丝带”运动引入中国,开始了中国有史以来首次面向乳腺癌防治的大型媒体公益运功。从此之后每年十月,《时尚健康》杂志都会定期高扬粉红丝带的旗帜,不遗余力地在中国宣传推广这一公益主题,使得粉红丝带作为全球乳腺癌防治的通用标识,在中国得以广泛推广,从7年前无人知晓粉红丝带的意义,到如今千百万人知道了粉红丝带所传递的“及早发现,及早诊断,及早治疗”乳腺癌的重要信息。

这项具备世界影响力的公益活动在美国由雅诗兰黛和《SELF》杂志合作发起,而在刚进入中国时却因为话题的敏感受到了绝大多数媒体的回避。作为引领中国女性健康意识与生活理念的高端时尚生活杂志,《时尚健康》率先在中国发起这项运动,并因为其对这项运动的不懈热诚,成为“粉红丝带”运动全球媒体合作伙伴中的一张独特的中国面孔。

七年间,《时尚健康》坚持不懈地从事乳腺癌防治的宣传与捐助,从封面故事到多维度、全方位的深度报道,组织的专题报道超过360页,筹集物资以及媒体资源价值超过1000万元,影响人数达到9990万。

关键词:捐献

时尚传媒集团在要求自身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的同时,一直鼓励员工关心公共利益、参与公益活动。集团不仅为他们提供相关的便利条件,还为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提供相关补贴和奖励。

2007年9月27日,在时尚工会主席的带领下,工会代表与员工代表共同前往河北博野,慰问“时尚希望小学”,举办“时尚传媒集团爱心捐赠”活动。

2008年1月中国南方雪灾,时尚传媒集团员工三天为灾区共捐款12881.5元。

2008年5月汶川地震之后,集团员工积极参与捐款和献血工作。2008年5月13日,员工第一次捐款17万元。5月30 日,员工第二次捐款4万元。集团领导带头向灾区捐款,员工也纷纷通过红十字会,慈善基金,街道捐款,网络捐款和认购帐篷书包等形式向灾区奉献爱心。

其实,时尚还有大量参与了赈灾捐款、义务献血等志愿活动,却不愿意留下姓名的员工。对他们来说,自觉参加这些公益行动是发自内心无需张扬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