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尔-拉法莉再度代言RAMPAGE
2010年02月09日 01:2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芭尔-拉法莉再度代言RAMPAGE

美国知名时尚品牌RAMPAGE日前宣布,将继续启用国际超模芭尔?拉法莉,作为其2010年春季服装代言人,这也是芭尔第二次为RAMPAGE做全球代言。

 

芭尔-拉法莉是目前炙手可热的超级名模,拥有“最佳身段”的称号。自出道以来,芭尔频繁出现在各大秀场和时尚杂志封面,并获得多个品牌的垂青。维多利亚的秘密,娇兰等知名品牌纷纷邀请她出任品牌代言人。因其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女朋友的身份,芭尔在时尚和娱乐界同样备受关注。

RAMPAGE是美国备受欢迎的时尚品牌,产品设计时尚,风格张扬,颜色鲜艳明丽,着力体现女性的时尚妩媚和自信之美。由于RAMPAGE的品牌特质与当下年轻一代追求时尚、自信、快乐、渴望被关注等个性理念不谋而合,因而备受年轻人的青睐,也是美国年轻人最喜爱的品牌之一。

此次芭尔与RAMPAGE再次携手,双方对彼此合作都非常满意。芭尔说:“RAMPAGE新一季的产品非常的棒,女人味十足的裙装,休闲率性的裤装都非常适合在春季里穿,无论是派对还是周末。我已经等不及穿上这些漂亮衣服了!”而RAMPAGE的首席市场官Dari Marde也对芭尔大加赞赏:“芭尔是最理想的RAMPAGE的代言人,她热情,性感,有趣,无拘无束。我们非常高兴邀请她第二次代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