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帅哥整点派发费列罗ROCHER
2010年02月09日 01:2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巧克力金字塔提香冬季浓情

著名巧克力厂商费列罗公司,在2009年末至2010年初的圣诞与新年期间,于上海淮海路的巴黎春天举办巨型巧克力金字塔展示及派发活动,金光璀璨的巧克力金字塔,加上欧洲帅哥cosplay厨师,免费派发费列罗ROCHER。颇具创意的派发场面,吸引众多行人驻足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的巨型金字塔高达3米,用数千颗费列罗ROCHER巧克力精心垒建而成,远观金光闪耀,近观精致动人。旁边,一个超大的LED屏幕正播放费列罗ROCHER专门制作的电视广告宣传片。伴随着优美的意大利乐曲,气势恢宏的费列罗ROCHER金字塔、帅气的老外大厨和漂亮的ROCHER促销女孩,构成了一幅动人画面。

 

期间,香浓可口的费列罗ROCHER巧克力吸引了大量过往行人。许多试吃后仍意犹未尽的顾客纷纷上前与老外帅哥合影,纪念这段难忘的快乐瞬间。通过此次巨型金字塔的展示和试吃,费列罗成功传递了ROCHER巧克力的金色艺术概念和甜蜜韵味,而老外帅哥大厨的专业形象也充分彰显了费列罗ROCHER的精湛制作工艺。

据悉,与此同时同样的费列罗ROCHER金字塔和试吃活动也在广州天河城商业中心精彩上演,引来消费者热情参与。

作为香浓艺术的精华之作,费列罗ROCHER在艺术的创造和传播中,充分显示出美好又高贵的气质。纯正浓郁的巧克力味道中,揉合了地道的意大利浪漫气息和绚烂的金色艺术光芒,在享受那令人兴奋的味觉体验的同时,也犹如徜徉于高雅的艺术长河中。正如巧克力金字塔带给所有人的震撼体验,费列罗ROCHER传达出的艺术美感,将在大众中更广泛地传播。

据悉,来自意大利、拥有上百年历史的家族企业费列罗公司为全球第三大巧克力生产商,旗下费列罗ROCHER,一直作为家族标志性产品为世人称道。费列罗ROCHER的外层铺满了巧克力碎果仁,里面依次有威化、软巧克力和一粒完整的榛子。丝丝美味,让人在浓郁的巧克力和果仁的混合香气中,体验一种从未有过的奇妙旅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