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好!陌生人:20日尼泊尔行记全攻略(图)
2010年04月07日 14:30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尼泊尔的第一个清晨(摄影:李明敏)

1月22日(第一天):北京-昆明,昆明-加德满都。

到加德满都是尼泊尔夜里11点,也就是国内次日凌晨1点多。出关很顺利,在机场兑换了20美金急用。打车到泰米尔我们之前网上联系的一个gh,出租车司机要加550RS(人民币50),由于天黑行李重我们又初来乍到,被其得逞。上车却发现副驾驶还有一名男子,一路给我们介绍他们的酒店。

一路开得我心惊肉跳。夜里的加德满都太诡异,没有电,街头却有很多青年男女骑摩托车聚在一起,到处都焚烧着垃圾和轮胎。此时我们联系好的酒店竟然关门,无奈只能跟随那名男子去他们酒店看看。

邂逅尼泊尔,倒是个令人意外的酒店。在拥挤不堪的泰米尔区却能拥有一片不小的花园。房间整洁厕所干净,美中不足靠近马路比较吵,开价700rs被我还到400rs/晚成交。

尼泊尔的房间竟然都离奇的潮湿,令我这个自由在黄梅雨天堂上海长大的人都自叹弗如啊。

洗澡,睡觉!

作者独家供稿,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