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旅游企业正式对外推出24条世博精品旅游线路
2010年04月07日 14:32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网讯 近日,全国百城世博旅游宣传周暨湖北世博旅游主题年活动在汉口启动。记者获悉,武汉市旅游企业同时也推出24条世博旅游线路,吸引众多市民咨询。

武汉市旅游局张侠局长介绍,上海世博会将于5月1日开幕,届时将有7000万人次的海内外游客前往参观,其中有80%的人有意向到上海以外的城市旅游。上海至武汉“铁、水、空、公”四种方式均可便利到达,对武汉旅游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机遇。

湖北省唯一被上海世博局授权的指定世博游旅行社——扬子江国旅联合长江轮船海外旅游总公司等旅游企业,推出了“江山号”、“天使号”世博游船及武汉、上海两地互动游24条世博旅游线路。

其中,“品上海赏世博”系列,有世博游船精品线、观世博游华东精品线、观世博游水乡苏杭品牌线及观世博游水乡古镇风情线,报价在1500元-2500元之间。“游武汉知中国”系列,有武汉两江游、科教游、辛亥首义之旅、购物之旅、乡村休闲游、都市风情游、历史名胜游、木兰天池游、三国文化游、神秘恩施游、“一江两山”精华6日游等,专为吸引外地甚至外国的世博游客来鄂旅游。(破天一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