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百万美元宝贝
2010年04月12日 18:24 21世纪经济报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3月7日,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拉开帷幕,从开幕式、到各种不同主办方的奥斯卡派对,颁奖礼的红地毯,不仅是明星与嘉宾们争奇斗妍抢夺镜头的舞台,更是各大珠宝商暗自较劲的战场。赞助什么明星,赞助多少克拉的珠宝,一身动辄几百万的行头所付出的投入、承担的风险与获得媒体曝光效应的关系,对各大品牌而言,成为一道需要精密考量的函数题。

派对上的克拉数比拼

Hilary Swank曾凭借《百万美元宝贝》荣获2005年奥斯卡影后,今年再次凭借《艾米莉亚(Amelia)》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在颁奖典礼结束后的《名利场》奥斯卡派对上,佩戴查尔斯顿白金钻石项链与莲花白金钻石耳环的Hilary Swank闪亮全场。Julianne Moore在出席该派对时,佩戴的是三款宝格丽白金钻石手镯(总钻石近百克拉)、两款1930年制造的古董铂金钻石手镯以及一枚黄金祖母绿(22.84克拉)戒指。

Kimora Lee Simmons 在Elton Jonh的派对上,佩戴宝格丽顶级珠宝Elisia系列白金镶钻手镯和项链。Lee Daniels获得影片《Precious》最佳导演提名,3对钻石耳钉作为衣领装饰也来自宝格丽,铂金明亮祖母绿切割钻石耳钉,2枚钻石耳钉分别为3.01克拉,白金Ascher切割钻石耳钉,2枚钻石耳钉分别为2克拉。

比起参展演员来,萧邦赞助嘉宾的行头亦毫不吝啬。Queen Latifah 选配了萧邦钻石(8克拉),粉红蓝宝石(10克拉)及珍珠吊坠耳环。配衬Pushkin系列的白金及全镶满钻石手镯(4克拉)。报导当日红地毯的盛事,Giuliana Rancic当晚的首套晚装配上高贵华丽的黄白钻石吊灯式白金耳环(42克拉) 及配上缀以黄金及白金钻石的鸡尾酒黄白金戒指(16克拉)。于第二套的红地毯晚装, 配衬钻石及蓝宝石白金串耳环(100克拉),缀以明亮椭圆形的蓝宝石(6克拉)及鸡尾酒钻石戒指。

华丽后台的最后一站

3月8日,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红毯上、剧院内,卡地亚的高级珠宝也频频出现在巨星的身上。Cameron Diaz佩戴了卡地亚Trinity耳环、Peau系列白金钻戒、Couronne白金钻戒;Jennifer Lopez则是传统铂金和钻石材质耳坠和猎豹系列白金钻石材质戒指。也有不少男星选择了卡地亚,如Alec Baldwin、Keanu Reeves、Marc Anthon都是卡地亚袖扣,Tim McGraw从美国坦克腕表、衬衫饰钮、袖扣全套卡地亚武装。

作为颁奖嘉宾的Demi Moore身着一袭惊艳的肉色百褶礼服,佩戴一整套梵克雅宝高级珠宝经典系列,包括“VICTORIA”18K白金镶嵌钻石及蓝宝石流苏珍珠耳环,选自Les Jardins高级珠宝系列(制作时间115小时);1935出品铂金钻石手镯,选自私人珍藏系列;1930出品铂金钻石与水晶手镯,选自私人珍藏系列;“HARICOT”铂金钻石发夹。

凭着电影《华丽后台》出色的表现被提名最佳女配角,Penelope Cruz 选配了萧邦一对极致璀璨的梨形钻石吊坠耳环(18克拉),一颗精致形切割钻石的鸡尾酒戒指,指环缀以白金钻石(16克拉),衬上Ascher式切割钻石白金手镯(23克拉),另配戴祖母绿切割钻石白金手镯(28克拉)及配上钻石手链。Mo’Nique 凭着电影《天生不是宝贝》赢得最佳女配角奖,选配萧邦一对明亮照耀的雷地恩明式切割黄钻石及祖母绿切割钻石吊坠白金耳环(17克拉),配衬精致公主形切割黄钻石手链(27克拉)及浅黄色雷地恩明式切割钻石手炼(46克拉),均缀以黄金。Helen Mirren 因《最后一站》以被提名最佳女主角,海伦选配萧邦精致的椭圆形钻石白金项链(125克拉),梨形钻石白金吊坠耳环(9克拉),配上精致形及玫瑰形切割钻石袖口手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