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Alexander McQueen:我经过,却从不停留
2010年04月12日 18:32 21世纪经济报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McQueen了解时尚媒体。”伦敦时尚学院的讲师Alistair O`Neill表示,“有些用于走秀的服饰并不适合穿着,但是其他的一些却非常实用,它们的线条和有棱有角的剪裁都很特别。虽然伦敦的确拥有一些有着创新精神的设计师,其中的许多人却并不能赢利。”

随着时间的推移,McQueen更加勤奋,也更加自省:“人们总是问我,你为什么发布会之后,不留下来待会呢?但我为什么要留下来?我曾经是一个爱玩的小子,干过最疯狂的事情。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我知道自己是在什么样的世界里工作,我发现社交活动对自己来说已经成为一种压力。我现在已经可以不玩那些游戏了,所以我选择不去玩。”

作为最年轻的"英国时尚奖"得主,McQueen所获的奖项和荣誉亦是数不胜数。2000年底,他与Gucci集团结盟,出任该公司的创意总监,并取得了公司51%的股份。2000年夏天,McQueen与24岁的纪录片导演George Forsyth结婚,并在Ibiza岛上举行婚礼,Kate Moss担任伴娘。

“Lee好像一件打烊了的商店。”跟随McQueen多年的搭配师和朋友Katy England这样评价他。而宝石商Shaun Leane和Annabelle Neilson描述他的内心世界时也说道:“他是一个神秘的人,只有很少的人他会倾听和信任。是的,他让自己孤立起来,切断与外界的联系:当你不得不成天跟不同的陌生人见面,吃饭,被采访,拍照时,压力一定很大。你让自己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都暴露无遗,我看他是再也不想过这样的生活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