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表 让男人随时准备
2010年04月14日 12:1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也许这个纷乱的世界留给温存的时间少之又少,所以我们用疏离来认真地看待每一秒。

手表 卡西欧太阳能电波手表OCW-610TDY-1A

品牌解码:

男:竖条衬衣 paul shark

领带 PORTS

手表 卡西欧太阳能电波手表OCW-610TDY-1A

女:无袖小礼裙 Marc by Marc Jacobs

手表 卡西欧太阳能电波手表OCW-30SDY-4A

男人说自己来自火星,按部就班不是他们的个性,很多情况下,你很难理解他们在坚持什么,为什么坚持,如同所有行星一样,肉眼无法洞悉。男人对于时间的坚持同样没有来由,准时的节奏是质优男士与生俱来的特性,随时都可以将下一秒的计划付诸实行,也许是工作,也许是调情,因为他们腕上的卡西欧太阳能电波手表每天都会自动接收“标准时间”的电波信号。“火星人”随时准备,抓住10万年只误差一秒的可能。

卡西欧OCEANUS太阳能电波表通过表内的高感度接收天线,接收以无线电波传送的“中国标准时间”信号,并自动校准手表时间,使手表显示的时间与国家授时中心的 “中国标准时间”精确同步,真正实现高精度计时。该系列手表还应用了卡西欧独创的5 马达独立驱动技术,使秒表、世界时间、闹铃等多种功能的操作简单方便,同时手表内置的太阳能驱动系统时刻为多功能操作提供恒久动力。100 米防水、蓝宝石玻璃面、全钛金属材质的设计在提供精准时间的同时,彰显佩戴者的时尚品味。手表放在黑暗的地方一段时间后,手表会自动停止接收电波,指针不再转动,进行节能,当手表再次回到正常环境时,会自动校准到当前时间。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