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偶像的幼齿新纪元(组图)
2010年04月15日 15:16 金羊网 -- 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5岁Katie

时装周座上客的年纪再次被刷新!创纪录者是5岁的甜美女孩Katie。不过她没有自己的座位,她只是坐在一位时装编辑的腿上,但这不妨碍她和超模Heidi Klum、Nina Garcia等人的交谈。

其实去年,仅有4岁的Katie已经受邀成为某知名时尚网站的客串博主,发表她对配饰、颜色选择上的见解,博客点击率还非常高。当然,鉴于她年纪实在太小,还不会码字,她的博客是她授意,然后由网站编辑代写的。

当然,时尚小小博主Katie也引来了不少质疑声。挖掘Katie的网站负责人则如此解释:把一个5岁的女孩带入时装周,问她关于秀场的第一反应,是一种心血来潮、实验性质的做法。它非常时髦。时尚是个严肃的行业,但是有时候,我们愿意加一些乐趣,以此来轻松看待幼齿博主盛行的现今时尚界。

她有多牛?

*4岁时即成为某知名时尚网站的客串博主。

*受邀出席2010秋冬Michael Angel秀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