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博客 品牌的网络传媒
2010年04月15日 15:30 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前段时装周期间,最大的话题不是明年春夏的流行趋势,而是令人惊异的网络传媒——博客,YouTube、Facebook、Twitter等等,它们使各个时尚品牌的信息变得触手可得。

街拍博主的始祖:Scott Schuman

在 9、10月份的时装秀上展示的新款服装,不再仅仅是通过时尚杂志时装编辑或是买手才能展示在顾客面前,Facebook和Twitter可以在网上直播时装秀,另外博客主们也不断的更新各大品牌的新款,并作出各自的评价。

Dolce&Gabbana的秀场上,前四排位置已经不仅仅只留给买手以及时装编辑,四个时尚博客主Tommy Ton,Garance Doré, Scott Schuman 和Bryan Yambao出现在前排位置上。并且Dolce&Gabbana的时装秀通过Fashion TV的Dolce &Gabbana网页、Dolce&Gabbana的YouTube频道进行网络现场直播。Dolce对此评价说,网络对于时尚品牌来说,不是未来时 ,而是现在时。

其他时装品牌也借助其他的各种网络媒体造势——Yves Saint Laurent和Stella McCartney推出Twitter feeds;Roland Mouret用28台摄像机记录下秀场及后台的情景,并上传到网络上。另外,由于Lady Gaga在Alexander McQueen秀上的演出,导致直播时装秀的网站点击率太大,以至于服务器瘫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