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时尚博客写手的年代到来
2010年04月15日 15:42 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球时尚博客写手的年代到来

“这些博客肯定将得到重视,”Grassini说:“作为一个自主品牌设计师你并不总是有巨大的广告投入,而通过时尚写手不用花很多钱就同样可以名声大震。”以青少年为重点的大品牌和大零售商已使用各式的网站造势多年,但明智的人则针对博客的作为营销中心。首先采用这种手段之一的Quiksilver就在其新的现代女性品牌网站上选择让一群SoCal(Southern California)个人时尚博客写手做模特。这些博客写手的一部分由对超模非常热衷的年轻SoCal时尚狂热分子组成,他们会把自己生活中着装的照片放到网上,形成了一种特殊的衣橱日记。

不过,这些博客的受众面仍然十分窄,仅针对其他对时尚痴迷的年轻女性。当重点转移到更生涩时尚新闻,认同的声音就会降低。但是他们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去挖掘时尚的深度并加以传播从而得到更多的关注。纽约Curbed Network旗下的Racked LA,已迅速成长为一个蕴含纽约所有零售商品的机构。自去年4月一推出,就受到大众一致追捧。在Racked,最先获得商品一直是头等大事。“快速的传播使得博客脱颖而出。”一个自由博客网站的经理Erin Manger说,“当听说一个商品开始促销时,我们会在5分钟内给出公告。”

Merle Ginsburg,洛杉矶最有名的时尚记者之一,去年提拔了时装博客Fashion Rules(fashionrules.com)的编辑——设计师Svengali Margaret Maldonado和她的丈夫Mikko Koskinen。Ginsburg曾是W杂志的工作人员,并为Elle Decor和Rolling Stone写过文章,其博客是洛杉矶圈内罕有的内部专业作品。最近的帖子包括设计师Catherine Malandrino私人宴会的细节、一个元首级VIP折扣销售和专业的时装评论。 她在洛杉矶找到了自己位置,这一具美国时装产业核心3000英里的地方对她更有利。“有大量的时尚在这里产生”,她说“在许多方面,人们在洛杉矶的穿着风格已经比纽约更有意思,因为我们有更多的自由和魅力。名人似乎开始更多地引领时尚,比纽约的社会人士或模特更多,人们相对于纽约欧洲甚至更迷恋于洛杉矶女孩的穿着。”

基于Kelly Cook的Palos Verdes已经通过其网站Bag Snob转向盈利并开创分支Couture Snob 、Tot Snob和Beauty Snob。2005年被Cook和Tina Craig推出Bag Snob(总部在达拉斯)现每月有超过10万的访问量,并在1年内与6家电子商务网站合作,包括Net-a-Porter、Saks Fifth Avenue和ELuxury。它的运作方式是这样的:Cook和Craig通过博客展示一个手袋,然后链接可以购买的地方。如果消费者将链接分享在自己的网站上就可以得到折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