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色烂漫 解析时尚元素的春夏妆容
2010年04月15日 15:42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调色盘般的炫彩亮色毋庸置疑地成为今季最流行的妆容,鲜艳的色彩不仅能展现缤纷妖娆的视觉效果,更为双眸呈现出晶亮的立体感。尤其在这样的春季,跳跃而又俏皮的色彩将即将沉睡的个性美丽再一次唤醒,使流行时尚也染上了绚丽的颜色!春色烂漫,让我们用色彩来打造缤纷春季妆容。

神秘瑰紫,营造魅惑眼神

瑰紫的眼影仿佛是栖息在双眸的蝴蝶,随着眨眼煽动着它华丽而唯美的翅膀,倾而尽出的妩媚与优雅轻而易举地就将人们的视线牢牢地俘获。眼睛下方那闪亮的深蓝眼线更是点睛之笔,与紫色交织出一支性感的曲调,吟唱出无限诱惑的眼神。

妆容解析:

比起浪漫的淡紫色,印象深刻的瑰丽亮紫色在今季更为女性所钟情。用色泽饱满的深紫色点缀双眸,眼神诉说的是华丽奢华的唯美风情;将眼影打造成如蝴蝶翅膀般的形状,破茧成蝶的旷世美丽中更透露着妖娆的性感诱惑,引人入胜。下眼线再用亮蓝色描绘精致的眼线,瑰紫与靛蓝相辅相成,抢眼的妆效凸显出时髦的流行气息,也在这个冬季增添了一份厚实的温暖感。

TIPS 使用双线眼线可以突显眼睛的线条作用,贴近睫毛的底线选用深色系列,可以填补睫毛间空隙,发挥勾画眼形轮廓的功效。既能创造出对比色调和鲜明的效果,又不用担心浅色眼线盖过深色的底线而破坏整个眼妆的神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