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色烂漫 解析时尚元素的春夏妆容
2010年04月15日 15:42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活力橘色,张扬真我个性

当双眸被一片热情奔放的亮橘色所包围,如阳光般闪烁,色彩瞬间用活力感染了整个妆容。青春浮上脸庞,内心仿佛又回到那个个性张扬的不羁时代。幸好还有那一抹红唇,在耳边轻声提醒着女人的优雅与妩媚,让完美的气质无懈可击。

妆容解析:

另类惹眼的橘色在这个张扬时代已不再被人们拒之门外,橘色的活力与个性反而让其频繁地被运用到彩妆中。其实橘色并没有想象中那样难以驾驭,阳光般的色彩折射出的青春与活力总能让橘色轻松脱颖而出。今季大肆流行的复古红唇用来搭配橘色眼妆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轮廓清晰饱满的哑光红唇凸显的是奢华高雅的情调,与橘色眼妆两者大胆组合,令人惊喜地使妆容透露出一丝让人玩味的性感。

TIPS 很多人认为橘色不适合东方人的皮肤,其实不然,只要你适当地选用较浅或含亮粉的橘色或者是搭配一些金色或亮黄色,黄皮肤也是能画得美美的。另外在化眼妆的时候,尽量将橘色眼影大面积涂满整个眼窝以及眼睛下方,这样不会使色彩显得突兀,也不会让眼睛显得肿。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