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夫人时装博客走红记(组图)
2010年04月15日 15:39 金融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一夫人时装博客走红记

时装界总是存在机会——尽管有时它的到来会披着一层出人意料的外衣。以玛丽托梅尔(Mary Tomer)的经历为例。托梅尔是波士顿学院(Boston College) 28岁的数学毕业生,曾在一家私人股本公司任职两年,之后加入了广告巨头BBH,并且就在9个月前,她推出了mrs-o.org网站,专门用于发布所有与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以及时尚相关的内容。无处不在的“奥巴马时尚”

想知道美国第一夫人今年7月4日庆典穿的是什么衣服?对她在意大利八国集团(G8)峰会期间每天所穿的衣服感到好奇?只需看看这个网站。

现在,托梅尔有一份6位数的出书合约,偶尔会在Today Show上露脸;并且,据统计,在过去6个月内,有来自221个国家及地区的逾120万名访客访问了她的网站,平均每个访客会花两分56秒来浏览该网站。

托梅尔说:“当我们刚开始的时候,我以为这将会很有趣,人们会很喜欢——但没想过会有如此多的人。”她对米歇尔奥巴马的迷恋始于去年秋季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当时,她第一次听到这位前任律师的完整演讲。“我被她的仪表震住了,并逐渐被她的风格所吸引。”托梅尔指出,有权力的女人通常会努力通过相匹配的权力套装来突出自己的权威,但这位侯选人的妻子不是这样,她偏爱的是花卉图案和褶裥花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