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夫人时装博客走红记(组图)
2010年04月15日 15:39 金融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注:米歇尔奥巴马身着白色长裙,上面布满了黑色刺绣玫瑰花,显得典雅高贵,这套礼服出自Jason Wu之手。

图注:米歇尔奥巴马身着Jason Wu精美的白色礼服出席奥巴马就职舞会

名摄影师眼中的米歇尔奥巴马

著名人像摄影师布里吉特拉孔布也是首先被米歇尔奥巴马的外表所震慑到的人之一。

“2007年总统竞选初期,《名利场》(Vanity Fair)要我去追踪米歇尔奥巴马,当时,她连保镖都没有。那是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她需要参加在满是南瓜的地里举办的小活动。她一开口说话,人们就被吸引住了;她非常具有说服力,并且极富魅力——很高很不同,大胆且自信。”

“在我所拍的照片中,她不是那么高雅;那是当时的她。她就像一个职业生涯刚开始的年轻女演员:所有的一切都讨人喜欢,然后——嗙!——她变得高雅和时尚了。对于一位女演员来说,这是一种转型;对于米歇尔来说,这仅仅是更加注重日常仪态了。当时,她都是自己打理,但她总是很注意自己的着衣方式。很明显,她注重自己的外表,但是是以自己的方式;没有任何外来的干涉。”

“我很想对米歇尔做一个真正的特写;这尚未完成。我曾为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做过一次:在她竞选期间,她给了我一个小时的时间,因此,我要求她把头发挽到后面,弄淡妆容,不戴珠宝,穿一件白色的衬衣。这就是我作为摄影师一直希望做的事;能够端详一个著名、非常上镜的脸,并且看到一个真正的他/她,是很放松的一件事。”

采访者:妮可拉考宾(Nicola Coppi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