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夫人时装博客走红记(组图)
2010年04月15日 15:39 金融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一夫人时装博客走红记

抱着寻找志趣相投者的愿望,托梅尔上网去搜索,但结果却令人失望。她说:“我很难找到一个女人们在讨论这个问题的地方。”但她确定,她肯定不是唯一一个对第一夫人服饰感兴趣的人。托梅尔随后的灵感促成了一份提案:BBH旗下负责创造品牌和产品的公司——Zag帮助她推出了一个以米歇尔为中心的博客。她说:“它们在某种程度上将它当成是一次试验。”奥巴马总统的平民手腕(图)

起初,托梅尔用清晨和晚上的时间来完善她的网站;随着访问量增加,Zag要求她将工作日当中20%的时间用在网站上。据统计,在大选之夜,访问量达到了18931名,就职典礼飚升至了35375名。奥巴马的欧洲之旅带来了每天36060名的访问量。因此,一些媒体纷纷开始找托梅尔询问她的见解。

博客强调了米歇尔的服饰搭配才能:颜色、高低等品牌、知名和不知名设计师的完美搭配。大多数评论都是正面的,尽管有些评论者坦言不喜欢她最近紫色衬衣和绿色夹克衫的混搭。

第一夫人时装博客走红记

今年2月份,BBH与Hachette签订了一份出书合同,将托梅尔的博客变成一本书,托梅尔是作者,其他BBH的专家提供图片和相关支持。Zag战略总监本詹金斯(Ben Jenkins)表示,托梅尔的博客创造出了类似于在线社区的空间,这是品牌建设的梦想。毫无疑问,托梅尔晚上的工作现在变成了她白天的工作:她将她所有的工作时间都用在博客和将于今年11月出版的那本书上。

她说:“我爱在博客上工作,非常爱,”并且指出,她将自己的网站视为“人民的声音”,是对所有来自时尚界人士的指责的对抗。此外,她的学位也开始派上了用场,因为她会跟踪网站的统计,并且会对在网站上出售的T恤进行定价。她说:“这只是一种更令人愉快的数学。”

希拉麦克纳尔蒂是英国《金融时报》驻美国能源记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