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雅莹带你迈入知性优雅的殿堂
2010年04月15日 15:31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所谓美人者:以花为貌,以鸟为声,以月为神,以柳为态,,以玉为骨,以冰雪为肤,以秋水为姿,以诗词为心,以翰墨为香!真正的美丽并不是花枝招展,而是一种从内心散发出来的知性美丽。EP雅莹一直以来倡导时尚、自信、高雅的生活理念,致力让女性由内而外的散发出知性高雅的气质。

资料图片来源凤凰网时尚

《迷人之地》灵感来源于美国西部印第安充满民族色彩的图腾,精湛的民族手工艺品的编织、首饰、布艺等,折射出民族文化的光辉。西部民族与牛仔的碰撞、鲜艳的色彩对比,精致的工艺设计为整组带来画龙点睛的一笔。本系列采用藏蓝、黄等浓郁的民族色彩,整组给人以鲜艳、亮丽的色彩感觉;采用麻、针织来体现休闲的感觉;穿着舒服、随意;小衫运用吊染、定位印花加钉珠等手法来体现强烈的民族感,更加精致,特别。

资料图片来源凤凰网时尚

《爱的面纱》宛如一个出生贵族家庭的“象人”,面具是她来到世界以后的第一件衣裳。被光鲜排斥的她却掩盖不住与生俱来的对爱的追求。面纱背后藏不住的温婉、惊艳与神秘。本系列为紫、玫、黑系列。气质感的紫调神秘而华贵,优雅的情愫总对她爱不释怀。因而时尚对她的垂青总是多面而多变。廓型别致的晚装交错花型渲彩的长款衬衫,精致的小礼服更全面地诠释了性感和感性的双重定界。经典黑与神秘紫的撞色视觉效果让此款连衣裙有别于其它款式的气质感。上身的对褶工艺压褶使胸围饱满丰腴,而花苞式的裙型也盈合不同身型的需求。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