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手表跨界合作 潮流新品惊艳问世(图)
2010年04月15日 15:5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G-SHOCK×Mr. Cartoon

作为美国西海岸知名的刺青和涂鸦艺术家,Mr.Cartoon曾多次与各大知名品牌进行联名限量的合作,深受潮流爱好者们的喜爱。且他还曾为多位明星例如碧昂斯、贾斯汀等等设计纹身造型。 此次在Mr. Cartoon和CASIO的共同努力下,有了这次联名的DW-6900手表。

如你所见,这款银色/海军蓝配色手表除了拥有时尚的细节设计之外还绘有经典的Mr.Cartoon艺术作品。表带处印有的Mr.Cartoon标志性的小丑刺青图案,醒目特别,打破了一般的文化界限,创造独树一帜的潮流风格。

除了在表带上展示出Mr. Cartoon的标志性刺青图案,在表款的背光处还印有其名字LOGO,这对于爱好潮流设计,以及欣赏Mr. Cartoon 作品的人来说,有着特殊的收藏意思。

功能说明:电子荧光照明,防震,200米防水,秒表(精确到1/100秒),倒计时,多功能闹铃,间歇响报,全自动日历,12/24小时时制。

AW-591RED-4ADR与Redman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