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手表跨界合作 潮流新品惊艳问世(图)
2010年04月15日 15:5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潮流腕表品牌G-SHOCK一直凭借其独特的外观设计、大胆丰富的色彩,渗透到音乐、舞蹈、街头文化等不同领域中去,不断创造从不可能到可能的奇迹,引爆高关注的潮流话题。如今G-SHOCK俨然已经成为潮流先锋的代名词,频频与各领域新锐设计师或者艺术家进行联名合作。近日更是与Mr.Cartoon、人气R&B歌手Redman、知名滑板手Todd Jordan三位不同领域的先锋艺术者进行合作,推出三款联名手表。

DW-6900MRC-8DR与Mr. Cartoon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