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手表跨界合作 潮流新品惊艳问世(图)
2010年04月15日 15:5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G-SHOCK×Redman

比起其他艺人来说,Redman可算是相当活跃的多才份子。在美国和亚洲的hip-pop领域极受欢迎,而且还是一个很有才华的设计师。这款经典双显型号AW-591,简直就是名副其实的Redman了。表盘、表带、LED全都采用红色进行武装,十足的抢眼并且潮味十足。而表带上印有的“Redman”LOGO,也是颇有创意,其中颠倒的“N”,体现出Redman的特立独行。

功能说明:LED照明,防震,200米防水,秒表(精确到1/100秒),世界时间(27个城市),倒计时,闹铃,全自动日历,12/24小时时制

DW-5600TOD-8DR与Todd Jordan

G-SHOCK×Todd Jordan

知名滑板高手Todd Jordan,除了在专业领域的出色之外,他同时以摄影师的身份闻名于纽约等其它地方。此次联名合作的经典表款DW-5600,在表带的色彩上采用了Todd Jordan最为钟情的黑色,加之配上银色表盘和黑底白字的LCD,打造出一种超时空的酷劲感。另外黑底白字的表盘显示,清晰明朗,便于读取时间。表的后背则刻上了Todd Jordan的头像。

功能说明:电子荧光照明,防震,200米防水,秒表(精确到1/100秒),倒计时,闹铃,全自动日历,12/24小时时制。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