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色拉尽在新元素
2010年04月21日 15:51 魔山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春天是蔬果的季节,当季首选不可错过的当然是色拉(SALAD)。在新元素,有多种色拉提供,经典的,创意的,西式的,东南亚的,在它们的百变色拉里总有一款适合你。

经典鲜虾凯撒色拉

色拉(SALAD),是纯粹从西方传来的舶来食物。在中餐的饮食习惯中,很少会将生的蔬果凉拌来吃,基本上都是大火快炒。其实,这种烹饪方法很容易破坏蔬果中天然的维生素C,因为维生素C很脆弱,遇到高温就会分解、流失。所以,吃色拉能够帮助人体摄入大量的无破坏的维生素C,当然,前提是这些蔬果都经过严格消毒和检验。

现在习惯吃色拉的中国食客也越来越多了,不管是自己动手,还是去店堂里点食,饭前吃点色拉的习惯已被许多人所接受。而对不少在上海工作、生活的白领和外国人来说,提到色拉就可能会立即联想到新元素。因为新元素的出品不仅干净、稳定,而且还有多种选择。

香烤时令蔬菜色拉

大致来说,新元素出品的色拉有几类。一种是经典色拉,比如加利佛尼亚田园色拉,希腊色拉,全部采用新鲜的蔬菜,配合浓郁的酱汁,吃上一口马上就能感觉到春天的气息了。地中海面包色拉和香烤鸡胸色拉也是经典招牌,无论是哪种,都新鲜、美味,令人吃过难忘。如果拿不准主意,什么都想要的话,可选经典考伯色拉,里头有车打芝士、牛油果、烤鸡胸、煮鸡蛋、培根、洋葱等,内涵丰富,分量足,足够满足你的营养,令身体倍添活力。

另一种则是新元素的创意色拉,比如说有东南亚风的能够补充蛋白质的鲜虾木瓜色拉,以泰国红咖喱佐味的烤虾,再搭配新鲜木瓜,泰国蓝姜香醋汁,肯定迷倒你,鲜嫩的经典鲜虾凯撒色拉,其中最出色的要数智利烤牛肉色拉和日式菠萝烧汁鸡肉色拉,让你在中国也能感受地到的异国美味。总之,在新元素的菜单上,你能想到的、你不能想到的色拉这里都有。

新元素(淮海店)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中路1028号嘉华坊4-5楼

菜系:美式餐厅

人均: 80元

推荐菜:经典鲜虾凯撒色拉、智利烤牛肉色拉、佛罗里达烤香鸡色拉、纸包海鲈鱼、鲜榨果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