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欧美时尚巨头如何欢度危机(下)
2010年05月28日 18:16 21世纪经济报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核心提示:“日复一日,没人知道在未来的一天,一周或者几个月之后,金融市场、原材料价格、劳动力短缺甚至火山喷发是否会影响到我们的业务。”Carole Hochman Design Group的总裁Seth Morris说道。“我认为消费者们有足够的金钱消费,但是他们一定会权衡这是不是值得。”

Givenchy、 Versace:

复苏希望在东方

Givenchy感觉到消费者们以及批发顾客们信心的复苏,公司计划同时加强东西方的业务,特别是在东方。 Givenchy正在计划对香港地区和韩国的店面进行翻新,并且将“黑盒子”的建筑理念带给它们,这个理念是在巴黎的Rue du Faubourg Saint-Honoré旗舰店第一次揭晓的。

近几年,Givenchy在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的带领下一直处于增长态势,在它们的专卖店中,到3月31日为止,前三个月的销售量相较于一年之前有了35%的增长。为了宣传其品牌精品店和连锁店,Givenchy计划举办更多公关活动和特别活动,特别是店内活动,而焦点也会主要放在亚洲地区。

同样把战略放在东方的奢侈品牌还有许多,比如Versace。Versace首席执行官Gian Giacomo Ferraris表示,“去年我们在中国开设了22家分店,然后期待能够有个位数的百分比增长。我们计划今年分别在欧洲和中国开设两家旗舰店。同时,我们也正在优化美国,俄罗斯以及欧洲这样主要市场中的销售,特别是在经典品牌上。我们正在努力重新取得日本市场。总而言之,从我们的店面和消费者们那里我们能够得到令人舒心和乐观的答案,我们的销售活动也确保了我们的业绩正在稳步提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