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神道夏夜Reggae派对火热袭来
2010年06月07日 09:25 艺术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龙神道夏夜Reggae派对

龙神道夏夜Reggae派对 6月12日再度火热袭来

由本土乐坛黄金乐手阵容组成的中式雷鬼强团龙神道,自08年正式演出以来遍在中国掀起了强劲的reggae风潮,他们一手创办的“龙神道Reggae派对”更是成为京城派对动物们扎堆的场合,“爱他(她)就请带他(她)去看龙神道”这句由乐队吉他手兼MC牛牧传播的经典广告语已成为每个看过龙神道演出的人推荐周围朋友们去看这支乐队的演出时必用台词!的确,这支以雷鬼为外衣但却拥有道家哲学内核的乐队无时无刻都在用音乐传达着博大的爱以及欢快逍遥的心态。

近期,龙神道乐队在悉心熬制首张专辑的同时还在原先的音乐框架里对数首经典曲目做了更为时尚的处理,主唱兼贝斯国囝首次尝试在音乐中加入合成器,配合牛牧的采样,部分快歌呈现出更为电气化的编配,总之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让你牵着你爱的人更为欢快的跳舞!

6月12日,想必又是一个酷热的周六,但是没有关系,戴上你新买的雷朋墨镜,带上你所爱的人,让我们在两个好朋友酒吧龙神道Reggae派对相见!让我们尽情享受这个美好的夏夜!

演出信息:

演出乐队:龙神道

嘉宾DJ: ULTIMATE PRODUCTIONS(PRESS/O.P./SINVU)

DJ DIRTY 乐

嘉宾VJ: VJ In K

门票:50元

场地:两个好朋友酒吧

地址:北京朝阳区燕莎桥往东1500米枫花园汽车电影院内湖边草地

电话:010-6436899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