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招让OL妆瞬间变身派对妆
2010年06月07日 16:13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下了班就要去参加派对,但是早上蓬松的卷发已经扁塌塌?还有为了适应office气场而特意选择的淡雅妆容?如何不用大费周章也能快速变身Party Queen?我们教你几招好用的,只要在日间OL妆的基础上稍加一笔,就能变身夜晚完美派对妆!(来源: VOGUE时尚网)

用闪光珊瑚色口红

第一招:用闪光珊瑚色口红,当你啜饮鸡尾酒时,你诱人的唇色绝对也是秀色可餐。

试试老式好莱坞的红色口红

第二招:或者试试老式好莱坞的红色口红,相当优雅迷人,连Rihanna最近都开始尝试了呢。

外眼角处的眼线稍微飞出去一些

第三招:白天你可以让眼线规规矩矩的呆在睫毛根部,但是晚上外眼角处的眼线稍微飞出去一些,能让你的眼神魅惑迷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