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封杀”超瘦模特
2010年06月15日 18:09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耶路撒冷6月14日专电(记者耿学鹏 郝方甲)为规范模特和广告行业,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以色列一个立法委员会13日通过一项法案,禁止超瘦模特出演商业广告。

据当地《新消息报》网站报道,这一法案禁止广告公司在平面和电视广告中选用体重低于正常标准的模特,禁止模特公司招收超瘦模特,同时禁止企业选用体重低于正常标准的模特作品牌代言人。法案还要求从业模特提供相关医学证明,确认体重符合标准。

根据该法案,违反者将被罚最高5.7万美元。

该立法委员会说,以色列未成年女性患饮食疾病、尤其是厌食症的比例近年呈上升趋势,研究结果显示,一大原因是广告和媒体宣传中大量出现超瘦模特,影响了青少年的价值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