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盐都文化品盐帮美食
2010年07月09日 17:3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自贡市政府携手新辣道开创美食美旅的全新旅行理念

近年来,特色旅游对传统旅游的替代趋势愈加明显,古迹寻访游、山野农家游、创意文化体验游等无不渗透着"特色"。而这些特色存在,是源自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无论是阳春与下里,每一片土地都渗透着千年的韵味,值得每个人去探求。

本报讯7月9日,由四川省自贡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新辣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探盐都文化、品盐帮美食-新辣道西南美食探寻之旅"活动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翠微路嘉茂购物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新辣道西南美食探寻之旅将以看美景、享美食的全新旅行理念,为广大京城美食爱好者提供一次品尝巴蜀美食、了解盐都千载文化的机会。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自贡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赵颖红、自贡市商务局副局长陈谋华、北京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段冬东、嘉茂商场的相关领导、北京新辣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剑等各级相关领导。

俗话说,食盐为百味之祖,自贡为井盐之都,盐帮为美食之族。本次线路的行程安排,不仅可以让消费者行走在汇人文、天地精华的蜀道,领略道教圣地青城山、长江天堑第一关都江堰、以及仙市古镇等休闲圣地的独特韵味,还能够深入挖掘并品味到美味而独特的自贡盐帮名菜。吃在四川,味在自贡。本次出游中,新辣道将发掘巴蜀百道名菜和名菜故事,让消费者在游历素有自贡"千年盐都"、"恐龙之乡"、"南国灯城"美誉自贡的同时,让百道巴蜀美食打动消费者的味蕾与心神,真正体会到"少不入川,老不离蜀"的滋味。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新辣道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创新为荣,在不断探索菜品的优化开发,追求极致美味的同时,也希望通过不断寻找美食、创造最舒适、最轻松的用餐环境、开拓各类休闲活动来为消费者创造独特的美味生活。因此,北京新辣道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京城广大消费者了解自贡的特色盐业文化精髓,品尝自贡的盐帮美食,希望通过体验西南美食探寻之旅感受到新辣道所倡导的"鱼乐"生活方式和新辣道对极致美味的用心追求。

进入21世纪,生活在都市里的白领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特别是在饮食和健康等方面。为此,北京新辣道将自己作为宣传平台,再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营养与均衡的饮食搭配,健康美味、独具匠心的菜品同时,也将联手自贡市政府共同将中华饮食文化发扬光大。

据了解,本次西南美食探寻之旅仅面向北京新辣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只有新辣道的消费者才可以体验如此独特的旅行。本次活动将有两种方式进行参与,一是到新辣道餐厅报名参加、二是通过抽奖则可以免费获得旅游大奖的机会。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