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夏避暑游:漫步马尔代夫卡尼岛的浪漫
2010年07月13日 15:02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吃吃吃

可以说“吃饭”是每天我们最重要的事情了。因为我们每天过的都没什么计划,吃就成了我们最规律最支柱的寄托了。有一个主餐厅,Le Vehli。大多数人三餐都在这里解决了。12点15与19点15是我们准时奔向“社会主义大食堂”的时刻。

自助餐无疑是丰盛的,但次数吃多了无疑也是令人厌烦的。

在这里吃饭是一个由多到少的过程--一开始看样样精美,胡吃猛塞,到后来容量有限,有心无力。

比较固定的有水果沙拉区、蔬菜沙拉区,法式西餐区,意大利粉饼面,中式菜,印度菜,cheess区,调料区,饮料区。每天光奶酪就得4、5种。大块大块地摆在盘子里,自己切。想起西说的,奶酪在西方饮食中是种很重要的东西。外国人很多在餐后结束后还切片奶酪嚼着吃。这里还真是顺应他们的口味。

另外每顿都有几个“special of the day”,一般都是比较有特色或精致昂贵的东东,需要排队现取。有过烤羊排、金枪鱼刺身、龙虾料理、鹅肝酱配面包,墨西哥玉米饼、老北京鸭卷儿,日本生鱼片拌饭…… 最令我难忘的就是龙虾料理和鹅肝酱了,鹅肝酱最最美味,龙虾则是弥补了我们想吃龙虾套餐而没定上的遗憾。  

说到龙虾套餐。岛上还有一个Le Kandu餐厅,坐落在主酒吧Iru旁边。卡尼岛晚上有龙虾套餐可以预定,每人60美元左右。我们第二天下午去预定,没想到说当天晚上的已经全部预定光了。我们只得悻悻而归,奶奶的,想花钱都花不出去。

后来峰回路转,我们在beach晚餐上,很意外地看到“special of the day”中一个餐台是给龙虾的,于是我们一笑泯恩仇,屁颠屁颠地过去排队,吃了次免费的龙虾餐。

主餐厅每晚都按主题布置,当天客人穿着亦有要求。比如中国主题,白色主题,黑色主题。等等。 只是好像我一次都没按主题穿正确的衣服…… 有一天是上面说过的很有特色的beach supper,从下午开始工作人员就在准备。全部桌椅摆在露天。破桌破椅盖上缎面宝蓝布料、白色布料,一下子高档起来,一股海洋风。晚上,烛光摇曳,高高的树枝垂下月亮般的球星纸灯笼。人也朦胧,一对对游客都含情对视,无论美丑浪漫烛光下统统变成帅哥美女,情人眼里出西施,皱纹消失大肚子隐形,眼神全都色迷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