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夏避暑游:漫步马尔代夫卡尼岛的浪漫
2010年07月13日 15:02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马尔代夫几百个开放的岛屿。卡尼岛,CLUB MED一价全包。吃喝玩儿乐全免费。很多mm选了别的岛,比如热门的满月岛、天堂岛、w岛,安娜什么岛,因为那里有的人更少更清净,有的屋子更漂亮,有的鱼多潜水环境更好。可是它们都不包全部吃喝。自费的话,一瓶矿泉水3美金,一个汉堡十几美金,加工一条自己钓的海鱼30美金……我不愿每次吃饭都肉疼,让锱铢必较影响了心情。

另外我也都算是比较喜欢热闹的人。很多岛到了晚上就黑灯瞎火了。幽静是幽静,呆时间长了难免不憋得慌。

飞机

去的时候早上8点起飞,晚上10点到马尔代夫机场。回来的时候晚上10点多走,第二天下午4点到北京……

马尔代夫的机场真是破啊,设施跟一个中国县级的火车站差不多。

还有一个小状况。我们到马尔代夫的机场时,被告知其中一个行李箱托运时落在北京了--要在第二天晚上才能到。 OMG,我的全部夏装与比基尼都在那个箱子里啊。 我只好第二天穿着毛衣在沙滩上乱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