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瓶法国葡萄酒“贵族”岁末将抵华身价破亿
2010年08月16日 10:0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有许多值得中国人期待的狂欢盛宴,上海世博会、南非世界杯、广州亚运会等等。而真正属于葡萄酒爱好者的狂欢盛宴,即将在上海隆重拉开序幕!

五大顶级名庄葡萄酒将于今年岁末陆续抵华,届时,中国大陆将掀起有史以来最强势的顶级进口葡萄酒抢购风潮!

身价破亿的法国葡萄酒“贵族”创造我国葡萄酒行业“七最”

所谓的法国五大顶级酒庄,即玛歌酒庄、拉菲酒庄、拉图酒庄、奥比昂酒庄以及木桐酒庄,系由1855年的巴黎世博会上从法国境内8万多家酒庄中精挑细选出的顶级酒庄,在酒质、价格、名气等各个方面都象征着当时世界葡萄酒的最高水平,并引领全球155年的葡萄酒时尚,至今仍占据着葡萄世界金字塔的顶尖地位,是绝对的酒中贵族。

为满足国内日渐高涨的进口葡萄酒需求,此次建发酒业引入法国五大顶级酒庄万瓶葡萄酒,囊括1970年至2008年的全部正、副牌酒,平均每瓶市场价位在万元左右,总值突破亿元大关。

同时,为保证这些远道而来的法国“贵族”们血统绝对纯正,营销商以惯有的严谨作风严格监管采购全过程,从法国酒庄直接对接营销商旗下酒庄,其每一道通关程序都具有最完备的手续证明。除此之外,对于这些晒不得、晃不得、冷热不得、潮湿不得、干燥不得的酒中皇者,营销商采用全程避光避震恒温恒湿的专业运输手段,即使路途漫漫长达数月之久,也能让每一瓶娇贵的葡萄酒安稳沉睡,直至主人将其轻轻唤醒,而后散发出摄人心魄的法国魅力。

据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的酒类引入商业已经创下了我国葡萄酒行业一次性引入进口葡萄酒金额最高、规模最大、“明星”最多、年份最广、产品最齐、运输储藏手段最专业、通关手续最完备的“七大之最”记录。

中国市场消费理念大革新高品质专业服务才是选购葡萄酒的最终指标

法国葡萄酒情结中国人也同样具有,尤其是对法国酒中贵族——五大顶级名庄酒的崇拜与热情,也绝不逊色于任何一个国家的葡萄酒爱好者。然而,法国顶级葡萄酒的香醇复杂固然令人向往为,但繁琐的进口手续、贫乏的葡萄酒知识、苛刻的运输储存条件却让众多中国葡萄酒爱好者罕有机会一亲芳泽。

正是看出这其中的有空可钻、有利可图,对于法国葡萄酒,国内许多不法酒贩往往以假充真、以次充好。而即便是一些正规酒商,资金的有限致使其无法使用专业的运输手段、大规模购买昂贵的顶级葡萄酒,更不可能斥巨资建造与之相匹配的储存酒窖,最终导致酒质的下降甚至是破坏,当然满足不了中国葡萄酒爱好者现购现取的消费需求。而对于想投资顶级葡萄酒期货的消费者来说更是困难重重,虽然大好的行情摆在眼前,但相关信息的匮乏、行业规则的不完善、运输储藏设备跟不上等等问题则让人望而却步。

鉴于目前国内顶级进口葡萄酒市场的以上弊病,中国市场的消费理念正在进行一场前所未有的大革新。价格因素不再是选购葡萄酒的最终指标,选择能够提供高品质专业服务的酒类运营商,才是买到顶级纯正葡萄酒的坚实保障!

全国设立酒窖提供中国功能最完备的葡萄酒专业化服务

此次引进万瓶法国五大顶级名庄葡萄酒,不仅有国内本行业最专业的运输手段、最完善的通关手续以及模拟法国名庄酒窖状态建立的避光、避震、恒温、恒湿酒庄地下酒窖为其保驾护航,该酒业还在北京、上海、杭州、厦门、泉州、福州等地设立酒窖,未来将继续推广至全国40多个重点发展城市,打造出中国为椒个集展示、购买、储存、运输为一体的专业系列服务手段,以满足各地消费者购买顶级进口葡萄酒的全部需求。

不言而喻,此举更为中国的进口葡萄酒行业发展肃清各种前进阻碍,开创一种崭新的经营理念与方式,促进国内葡萄酒期货市场的发展壮大,为真正的葡萄酒狂欢时代到来奠定坚实基础。

该酒业负责人表示,中国市场对顶级进口葡萄酒的需求还将继续扩大,真正的葡萄酒狂欢时代即将到来。我们能为成就这场声势浩大的盛宴而倍感荣幸,更为今后中国葡萄酒事业良性发展而甘做铺路石。万瓶顶级名庄酒的到来只是这场盛会的开幕序曲,该酒业将与全国亿万葡萄酒爱好者共同见证,切身感受这场狂欢热潮所带来前所未有的深度灵魂震撼!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