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家“校园式”教育婚恋机构在“梁祝圣地”成立
2010年08月19日 17:35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又是一年七夕日,大龄青年福音到。七夕当天,中国首家“校园式”教育婚恋机构——上海家之缘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东方爱情圣地宁波梁祝公园成立。在当天举办的“突破‘相亲与婚介’瓶颈”的高峰论坛上,著名婚恋心理专家李玲瑶博士告诉记者,“校园式”教育婚恋是相对传统“相亲与婚介”的一种全新的婚恋模式,既可以学知识,又可以交朋友,还能积累人脉资源,一举三得,何乐而不为?

近年来,大龄青年婚恋难问题越来越引起家庭和社会的重视,究其根本原因是没有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导致错过了最佳婚恋时期。当前,从人头攒动的相亲会、联谊会,比比皆是的婚介机构和交友网站,以及收视率奇高的电视相亲节目之中,不难看出:大龄青年之多,找对象之难,拜金婚恋观之重,已成为一项必须严肃对待的社会问题,从某种程度上说,已经影响了社会的安定团结。

思想是行为的先导。出席当天“突破‘相亲与婚介’瓶颈”的高峰论坛的专家学者一致认为,传统的“相亲与婚介”只是提供一个平台和机会,并且存在唯利是图、诚信缺失、人为炒作、杯水车薪等问题或局限,解决大龄青年婚恋难问题还必须从引导大龄青年转变思想、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做起。

请热爱生活的你加入女友生活官方群:80978758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佚名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