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凯航班晚点引争执 27名乘客遭拒载
2010年09月07日 12:57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3日凌晨,海南三亚机场27名乘客在经历了起飞时间三次推迟和航空公司发生争执之后,最后竟然在飞机底下被机组人员拒绝登机。

乘客谷先生说:“大巴车已经开到飞机底下了。我们当时看着这架飞机,当时看到他们正在扔我们27个人的行李,飞机还没有起飞,而且地勤人员也在跟机长联系要登机。我们在大巴车上滞留了大约有15分钟左右,最后我们这些人都眼巴巴地看着这架飞机把灯一亮,绕着我们这个大巴车就起飞了。当时我们这27个人都目瞪口呆”。

9月2日晚上,70余名乘客准备搭乘奥凯航空公司的BK2832A航班从三亚飞往天津,航班正点起飞的时间是21:20,但乘客准备办理登记手续时,被告知因为航空公司计划变更,起飞时间发生了更改。乘客王先生说,“一共被三次告知延误,从晚9:20延长到11:00然后延长到凌晨1:00,又延长到凌晨2:00。理由给的就是航空公司的原因,不能正点起飞,飞机延误”。9月3日凌晨2:00左右,机场通知乘客办理登机,但 70余名乘客中有27名乘客因为飞机延误时间太长,需向航空公司讨个说法,表示暂时不登机。

至凌晨3:30左右,这27名乘客听从机场工作人员的劝说,同意登机,然而就在滞留乘客乘坐摆渡车抵达飞机面前之后,他们的行李却被清理了出来,然后飞机在27名乘客眼前飞离了三亚。机场地面服务部工作人员说,乘客能否上飞机,“要看航空公司的意思了”。

航班起飞后,滞留的乘客回到候机楼,奥凯航空方面通知他们,将给他们签转4日晚9:20的2832航班。4日晚,该航班又一次延误两小时后起飞,27名乘客最终抵达天津。这些乘客说,在整个事件中,航空公司除了安排食宿外,他们的要求一直没有答复。

奥凯航空公司总裁昨天首度作出回应称:“飞机上的客人当时表态说,如果你们让这二十多人上飞机,我们就下飞机,所以机长最后决定要飞。”

■据央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