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眼光
2010年09月17日 09:20 成都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文/程维平(打工族)

老公每天下班回来,总会盯着不远处刚启用的住宅楼看,好像还在思考着问题,虽然嘴上没说,但他的想法我很清楚,他想在城里拥有自己的房子。

我一定要和老公并肩作战,早日实现梦想。在厂里一逮着机会我就要求加班,同时,也降低了化妆品的档次,减少了购物次数……

昨天晚上,我的一个男同事来找我借份资料,拿到了资料之后他并没有立即离开,而是跟我老公一起出神地看着住宅楼,他们还小声地嘀咕着,看他们高兴的样子,我想一定是老公和我的同事分享着买新房的喜悦……

第二天遇上那位男同事,我故意问他昨晚跟我老公谈什么了,那么开心?这一问,他不高兴了:“你老公骗人!。”我莫名其妙:“我老公怎么骗你了?”

“他说,正对着你们的那家住户的女主人长得非常漂亮,他天天看,百看不厌,可我昨晚看了以后,觉得她并不怎么样,你老公是什么眼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