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赵薇 女星轻松瘦腰臀绝招
2010年09月17日 17:51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臀部是性感的重要组件,美臀是一种诱惑!难怪时装设计师们除了在露与透之间大作文章外,还少不了突出臀部之美,企图把美臀塑造得惊心动魄。最养眼的部位不是纤纤玉臂和修长美腿,而是肥瘦适中的小蛮腰。

露出小蛮腰已不再是年轻美眉们的专利了,这是属于女性展示感性风采的一种快活表达。看看女星们的瘦腰秘诀吧!减肥就这么简单!

一、萧美人的呼拉圈法

1. 摇呼啦圈但是如果你有脊椎上的问题的话,我还是不建议你这么做。

2.每天爬楼梯大约10几趟的话,不用1个月包准你的腰部变瘦,肚子上的小肉肉也消掉了,体重也会轻盈些喔!试试吧!

3.吃饱饭后,慢慢的散步10-20分钟。

4.做做仰卧起坐,一天做50个便可(如果初试者则不需勉强慢慢增加即可)。

5.多做利用腰力的运动;如羽球、游泳、慢跑,对减小腹的脂肪应该会有效果呦!

二、赵氏性感路线的走法

全球性感女星榜,赵薇新上榜,便位列第二,仅次于俄罗斯女网球手库娃。

对于自己成为性感女星,她说既意外又开心。当媒体追问其瘦身要诀时,赵薇坦言——少吃,多推脂,擦雕塑霜。

三、小魔女徐若瑄的饮食之道

忙碌的她实在无法每天跑健身房,于是想到用跑步来代替,每天30分钟,换来好气色,整个人看来更有活力。至于她最为在意的小腹和腰,则以仰卧起坐来帮助消除,不过并不喜欢做重复动作的她,认为最好的减肥方法就是跳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智能抓取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