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德光:年轻设计师应该拥有自己的风格
2010年09月27日 09:34 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名新锐设计师角逐美标大师助手席位

据最新消息,嘉兴市CBD核心、北师大附校学区精装花园式现房——苹果假日将于10月1日激情开盘,开盘当日,将特别推出多重特惠惊喜!

由亿源置业公司开发的苹果假日(咨询0573-82867888)项目(嘉秀城售许字(2004)第陆号),自9月12日正式对外公开以来,以较高的性价比和置业价值,吸引了众多上海、杭州、温州、嘉兴及其他地区购房者的追捧。根据最新销售信息显示:截止9月25日,苹果假日已预订近200套。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这个并不算是超级大盘、一流精品的项目如此闪光?据笔者调查分析,总结出以下几点:

1,价格实在 投资置业性价比较高 苹果假日均价6000元/㎡(价格有效期至10月10日),不要说在上海、杭州这样的一线城市,在温州、嘉兴来讲,都具备这绝对强悍的价格吸引力。

2,区域位置相对优越 未来发展潜力巨大苹果假日位于嘉兴市南湖区,这是一个嘉兴重点投资建设的生态副城市中心,集CBD中心、商贸物流中心、商务商业中心、行政文化中心、科技教育园区、休闲娱乐园区为一体,其位置在上海来讲,堪比陆家嘴。

3,总价较低 适合更多白领人士投资置业 苹果假日项目单套房源63-200平米,按照其现在执行的价格和优惠计算,最低单套总价也就在30-40万之间(价格有效期至10月10日)。以较低的价格,可以住上相对舒适的两房一厅,这对于“蜗居”在城市里的人来讲,真是绝对的诱惑。

4,名校学区房 孩子教育一站式 苹果假日位置规划为北京师范大学附校嘉兴校区,周围更是集中了嘉兴高中教育园区、国际实验学校、同济大学浙江学院、清华大学长三角研究院等一批知名院校。如此优良的教育环境,定是让那些“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家长们怦然心动。

5,空中花园 茶余饭后的私密享受 苹果假日亮点之一还在于其所独具的12个空中大花园,这一点相比于嘉兴任何一个项目,都具备着不可比拟的独特优势。回家先进花园,茶余饭后与家人一起在空中花园散散步,或者坐在家里看还在在花园里玩耍,想想都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

当然,苹果假日还有很多优势,但笔者无法一一列数,只能烦劳读者前往体验。

据悉,苹果假日项目VIP卡销售将截止至9月30日19:00。如果开盘当日没有VIP卡又想买房,只能等到VIP卡客户选定之后才能定购,而且也不能享受到5千抵3万等多重增值优惠。

文/钱建元

苹果假日10.1激情开盘 限量特惠房8.8折

近日, 由国际顶尖卫浴品牌美标与权威室内设计媒体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网、《室内设计》中文版联合举办的2010美标“大师选助手”初选结果揭晓,经过梁志天、陈耀光、邱德光等十位著名室内设计大师的亲自挑选(每位大师挑选20名选手),200名年轻设计师从千余名报名参赛的选手中脱颖而出并将直接面对来自大师的挑战,本次比赛的最终获胜者将有幸加入对应大师所在的设计事务所,赢得在大师身边学习成长的机会。

“大师选助手”迄今已经是第四届,该赛事主要面向国内的年轻设计师,为他们提供一个与知名室内设计大师互动交流乃至成为大师助手的机会,旨在帮助国内年轻设计师的成长进而推动整个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美标“大师选助手”今年7月底一启动就吸引了大量年轻设计师通过活动官网进行报名,选手通过选择大师、发表参赛宣言、注册或完善个人博客等形式在线展示个人风采,而坐镇此次大赛的十位大师(梁志天、陈耀光、邱德光、沈立东、Filippo Gabbiani & Andrea Destefanis、徐敏聪、李玮珉、朱斌、姜峰、戴昆)则通过浏览选手资料和在线互动分别选出进入下一阶段比赛的20位选手。

由于大师们个性迥异、风格不同,因此他们对自己“未来助手”的选择标准也不一而足。选手的设计作品和基本功固然重要,但大师们往往对选手的个性、风格、经历等方面有着更多的要求。“大师选助手提供了与众多青年设计师分享设计经验与体会的平台,此次报名的年轻设计师可以说都很优秀,每每阅读他们的作品总有收获!他们或者有着很好的教育背景,或者设计作品体现了良好的基本功,甚至有人已经有多个成功案例,但我本人会更关注他们对个人设计风格的追求。对于一个年轻设计师长期发展来说,不满足于模仿他人、不断追求属于自己的设计风格比技术方面的精通更为重要。” 著名室内设计大师邱德光对自己未来的“助手”充满期望。

追求“风格”的不仅仅是大师和选手。作为本次大赛的主办方之一,美标一直倡导“风格,因你而现”(Your Style, Your Way),通过与众多国内外顶尖设计大师的密切合作和对消费者卫浴空间需求变化的不断关注,美标一直致力于打造出符合每个消费者独特生活方式的卫浴空间。美标“大师选助手”更是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风格”的大舞台,众多消费者通过活动官网在线提出自己在家居装修方面的个性需求,而这些问题也将会成为大师考察选手的重重关卡,所以如何在体现个人设计风格的同时满足消费者的风格需求也将是年轻设计师们面临的一个巨大挑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