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封闭 全新衣橱组合
2010年09月29日 11:23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衣橱是一个相对封闭的空间,储存空间似乎很有限。将开放式和封闭式两种收纳方式相结合,对于一些特别需要保护的衣物,例如西裤、领带、丝巾和配饰等就可以通过搭配专门的收纳小工具来整理。就会让你拥有一个全新的整洁衣橱,省时省空间,高效收纳让你快速准确地找到需要的物品。

开放式+封闭式 黑色推拉门衣橱

黑色推拉门衣橱,步入式衣帽间里,一侧的收纳区采用封闭式设计,一侧采用开放式设计,宽大的封闭式一字形推拉门衣橱承担衣服的收纳,隔断给出了妥帖的收纳设计,衬衫、毛衣、裤子、内衣均有相应的收纳空间。

提示:衣橱是一个相对封闭的空间,储存空间似乎很有限。但是一样有更好的方法让衣橱“神奇”起来,秘诀就在于“各个物品单独收纳”的储物方式。储物格可以根据个人的需要,合理分割衣柜,不仅帮助把内衣、袜子都分开放置,而且释放出更多小空间,提高衣柜的空间使用效率,使你的衣柜更好用。对于一些特别需要保护的衣物,例如西裤、领带、丝巾和配饰等就可以通过搭配专门的收纳小工具来整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