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嘉年华 厨电选帅康
2010年09月30日 11:10 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以品牌价值63.88亿元,连续三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厨卫行业第一桂冠的帅康集团最近喜事连连,近日又获得了由IEEPA国际节能环保协会颁发的国内领先的“全球节能创新产品”大奖,并在“2010年第五届亚洲品牌盛典”上一举斩获品牌人物“双料冠军”。

为了庆祝帅康荣膺多项国内外大奖、答谢广大新老用户的长期支持与厚爱,上海各大卖场帅康专柜于9月21日—10月10日期间,推出“购物嘉年华 厨电选帅康”活动,活动包含四大部分。1、预约抵扣:预交10元订金,单品最高可享受1000元的增值抵扣。2、套购直降:凡购买帅康T818/T789/TJ1/T868/TJ2/TA1烟机的,再购买帅康灶具,可再直降500元至800元不等,购买我司烟灶两件套之后,再购买消毒柜90K-02的,此消毒柜可再直降600元。3、商场返券:在以上活动基础上,还可以参加商场返券,优惠多多。4、精美赠品:购买我司两件套,增真空保鲜套装或者精美道具一份;购买我司单品,送小工具套装一份。重点商圈另有特别赠品支持(不锈钢电水壶、咖啡壶、美容美发套装等等)。现场还有限时加送出租车票活动。

此外,帅康还推出了开启厨房健康全面包装新时代的“厨房七宝”:凡购买帅康“厨房七宝”四件以上的客户,就可获赠德国双立人精工刀具一套,同时还可享受卖场优惠政策。

心动不如行动。十一黄金周,上海各大卖场帅康专柜,多重豪礼等你来拿!详细优惠活动请来帅康专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